Originally posted by leephy at 2004-11-26 23:50:* a) q- F( z) k4 g
请教大家,一般报税是2,3月吗?报完了后,那些从我工资里扣的税和消费税一般几月可以收到啊? 不用等到下半年吧???" l& u# Q0 N2 x7 a% S2 {4 {
谢谢
( t$ h5 a- Y T5 _: ~+ p! s) ]4 v 3 v. |7 g/ y" ?0 Y& i! _; c6 |报税是从二月到四月底。工资税应该在七八月份就能拿到,有的早点,有的晚点。GST分四次发,应该是七月,十月,一月和四月,记得不是太准。GST要自己申请,就是在报税表GST一栏勾一下就成,但夫妻两个只能有一个人申请,因为GST是发给家庭,谁申请,发的数目都一样的,发多少取决于你的家庭收入和孩子的人数。